今日网言:房姐事件缘何只抓几个办证的

2013年01月31日16:01  综合
“屏内是他们给你描述的世界,屏外就是真实的世界。”(图自微博) “屏内是他们给你描述的世界,屏外就是真实的世界。”(图自微博)

  1、“大气污染比非典可怕,谁也跑不掉。”

  钟南山在接受央视连线采访时表示:北京十年来肺癌增加了60%,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。非典可以隔离,大气污染是任何人都跑不掉的。要想办法改进人类最基本的生存环境。网友建议大家在如此环境要学会自我安慰,此大同世界,同呼吸,共命运;唯一享受不是特权的权利;以毒攻毒,比如用毒雾攻体内的地沟油;4.可提高免疫抗体,真正增强体魄;5.可增强心理承受能力,天天都是实战演习;适应能力变强,可成为登陆外星球的第一储备力量;国人是地球的最后拯救力量,不断在变异进化!

  2、房姐事件了,抓几个办证的; 深圳飙车案,抓几个比亚迪造车的; 动车追尾了,抓几个学程序的; 上海大火了,抓几个装修的。 三鹿害人了,抓几个养牛的。 重庆官淫乱了,抓几个陪睡的。

  重庆不雅视频事件继续发酵。重庆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今日表示,对不雅视频事件没有遮遮掩掩,发现一起查处一起,决不姑息。除赵红霞外另外2名当事女子被警方控制。某网站征求民意,赵该放,还是该抓。90%以上的网友认为该放,如果被抓要立即放人,仅有7%的网友认为该抓,要依法判决。看到这个结果,不知道该高兴,还是该悲哀。网友调侃称这次北京污染不知道是不是要抓几个放屁的。

  3、有这样一个说法,叫“死循环了”。故事解释是这样滴: 我要买火车票回老家,但是我身份证丢了,买不到票,于是我回不去了。但是补办身份证必须回老家补办—— 于是,我死循环了。 ”“委托家人找关系补办了身份证,家人快递给我,收件人是我。结果需要凭身份证取件——于是我又死循环了.。.”

  铁路员工称火车40元盒饭售价超进价5倍。低价盒饭几乎买不到,仅提供35元、40元的高价盒饭。还有铁路员工发邮件给记者诉苦,称卖盒饭有指标,若卖不完就要乘务员自己买单,被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。春运被戏称之为春节运动会,项目一:排队买票。项目二:站立候车。项目三:负重暴走。项目四:负重原地站立n小时。多数人都会有陷入到“死循环了”的类似处境,对此也只有唏嘘的份儿了。

  4、国民党税多,共产党会多。其实有些人不知道,开会都是研究如何收税。

  针对有媒体报道北京房产税人均24平米起征的消息,北京市地税局表示,我局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过该媒体记者的采访,尚未接到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。网友称开征房产税和遗产税不失为均贪富的好办法,但实施起来较难。

  5、本山叔为何“不再忽悠”:①人品大爆发,不想再忽悠?②备战两会,要为人民谋幸福③养伤,《一代宗师》中蚁力神功被破④感冒吃错优卡(宋)丹⑤搞好二人转,全力进军好莱坞⑥全力游说刘翔买拐⑦研究字画,转战书法圈 ⑧学习电脑知识,忙刷火车票⑨回乡过年。(@南都网)

  赵本山亮相郭德纲主持的节目《郭的秀》上,宣布自己将退出小品表演舞台。对于春晚上的赵本山,有网友表示早已看腻了,但也有网友表示东北人对赵本山的情感可能是某些人无法理解的。他不仅仅是一个明星而已,他横跨底层与巨擘的人生本身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北方传奇,他独创的戏剧流派变成了继往开来的产业,衍生的苦乐救赎了黑土地。从未有一个艺人的名字与78.73万平方公里国土划上了等号。

  6、人大制度的本质:官人和富人的集合。

  撇开黄玉彪送32万却落选人大代表是否是贿选的争议,这件事爆出了人大制度的本质:官人和富人的集合。富人得“黄马 褂”往往靠权力开恩行赏。黄玉彪为家乡捐了巨额善款,但善款不能当然就能购买“代表身份”。网友质疑: 长年在广东惠州做生意,如何能很好地代表湖南当地的“民意”?

  7、某市政府新办公大楼落成,大门口缺副对联。市委书记挥毫,上联: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。下联: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。市府的各位领导看后齐?声喝彩。考虑到民主,书记让各位领导一起出个横批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开口,正值一老农来访,脱口而出:查无此人。

  “昭通市彝良县县委书记曹阜忠,大量购买超标车,选女性陪酒。”被网友称为“最牛书记”。现已被免职处理。网友对此感慨免职也就是避风头,忽悠一下百姓的权宜之计。

  8、户籍制度背后是人权、财产权和公共服务的不平等

  龚爱爱在北京查实41套房!是的,你没看错。经北京、山西和陕西三省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,涉嫌为陕西房姐龚爱爱违法办理户口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,其中4人曾为公安民警。网友笑称户籍制度本来是十分严格的,没想到公安系统出蛀虫。清华教授秦晖认为,户籍本身并非关键,关键要改掉户籍背后的三大不平等:人权、财产权和公共服务的不平等,并抨击把人分成等级的制度。

  9、“现在都禁止吃吃喝喝了,还去啊?”

  在北京一家企业办公室内,记者观察到这样一幕,职员给某政府部门领导打电话,希望春节前在某高档餐饮场所安排一次宴请,对方的回答是,“现在都禁止吃吃喝喝了,还去啊?”“八项规定”和“六项禁令”出台之后,吃喝风、送礼风遇冷

  10、甲乙两县长同时上任。甲县长带领全县修缮水利工程,数月高质量竣工,乙县则无动静。夏天,洪水如期而至,甲县固若金汤,乙县四处汪洋。抗洪抢险,记者云集乙县,县长频频在救灾一线出镜,名声大噪。数月后,乙县长提任某市委常委兼甲县书记。甲县长悟然,从此不修水利,盼洪。

  “质量这样差的新楼在我市实属罕见。”1993年7月4日,《宁波日报》刊登了一篇有关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徐戎三村房屋质量的新闻报道,20年后的2012年12月16日中午12点10分,报道中的小区徐戎三村2幢六层居民楼轰然倒下,造成1死1伤。网友称必须给百姓一个交代,不能靠再过20年来,翻当时的新闻

 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河南否认曾称恶劣天气致车爆炸引发塌桥
  • 体育科比18分湖人险胜 巴神两球AC米兰2-1胜
  • 娱乐三探央视春晚联排 孙俪亮相平安获赞
  • 财经油品被倒逼升级 500亿成本或转嫁消费者
  • 科技杭州温州4G试商用:将TD-LTE转为WiFi
  • 博客石述思:中国式讨薪缘何又掀高潮?
  • 读书新浪历史访章永乐:1913大选与大决裂
  • 教育九天2.38万 拷问国考面试天价培训(图)
  • 育儿幼儿园长舍命斗持刀男子被砍伤(图)